“华博易造”杯同济大学第一届汽车、新能源材料知识竞赛
2017-04-25 10:17     (点击: )

为增强我校材料专业、汽车试验班本科同学对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知识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培养科学创新精神与工程实践能力,同济大学无机材料系倡议并组织针对同济大学在读本科生举办“华博易造”杯同济大学第一届汽车、新能源材料知识竞赛。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材料系

协办单位:华博易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竞赛制度

一、参赛人员

本届知识竞赛的参赛人员仅限同济大学在读的大学一年级和二年级本科生,专业不限。

二、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材料系举办,由华博易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竞赛领导委员会成员如下:

吴广明、黄云辉、王中平、姚武、邱军、翟继卫、袁华、王凌凌、严彪、宋文娟

竞赛工作委员会成员如下:

林健、刘晓山、王德平、许维、王旭升、姚爱华、李艳霞、马嘉宇、刘孟婷、周龙、袁怡洁、张懿、官文佳

三、竞赛形式

本次知识竞赛将采用单人笔试(闭卷)形式,竞赛试题的内容紧扣汽车材料和新能源材料,包括无机材料的基础专业知识、实践应用情况以及发展趋势和现状等。本次竞赛题目由竞赛工作委员会确定。学生参加竞赛时必须携带有效学生证。

四、奖励形式

本次知识竞赛根据参赛选手的答卷成绩由高至低评定获奖名次,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六名(奖金500元),并设立纪念奖若干。

五、时间及地点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5月2日下午16:00

竞赛时间:5月16日下午1:30-15:00

竞赛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拟各安排一个竞赛场所,具体地址另行通知,两个场所同时开赛。

六、报名方式

请参赛者填报报名表,并于截止日期前发至下列邮箱:

刘晓山老师:liuxsh@tongji.edu.cn

“华博易造”杯同济大学第一届汽车、新能源材料知识竞赛报名表

姓名 学号 年级 专业 手机 Email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