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分论坛成功举办
2017-06-06 19:13     (点击: )

516-17日,2017年第二届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分论坛在嘉定校区同心南楼224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为期两天,9名来自境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展示了一系列材料学科前沿研究成果。论坛还特别邀请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张华教授作题为“Crystal Phase-Controlled Synthesis of Novel Noble Metal Nanomaterials”的学术报告。

 

青年学者与广大师生围绕材料学科前沿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本次参会的青年学者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有着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从事研究工作的经历,并取得了高水平的学术成果。通过本次论坛的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已有多名学者明确表达加入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意愿。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